好久沒上來嚕(其實是自己懶拉)
無名過期ㄌ 有點怕被刪東西ㄋㄟ
等回台南 再去交錢吧
簡單說 我不出門 我要當阿宅宅
要找我ㄉ人 請打電話 預約來我家拉
要唱歌ㄉ 自己備吃ㄉ喝ㄉ 在跟我預約 就可以來ㄌ
總之我不想出去(烈日當頭ㄋㄟ)

阿泠泠 你ㄋㄟ
我不用多說吧
自己來找我報到喔 ㄎㄎ

阿趴趴ㄋㄟ
當豬歸當豬
要記得吃飯ㄋㄟ

癡漢ㄋㄟ
你還欠我幾餐飯
所以不可以被退學
要好好ㄉ活到畢業ㄋㄟ
加油喔

炎炎小弟
你最近都在做啥咪呀
給我留ㄉ訊喔
不然給我抓到
你就完蛋ㄌ
還有 我ㄉ生日禮物ㄋㄟ ㄎㄎ

芩子
美麗ㄉ大惡女
你也找個時間來找我玩吧
你不在 很悶ㄋㄟ
最好跟泠泠一起來
江江不准跟就是ㄌ ㄎㄎ
(江江 別怨我ㄋㄟ)

竹妹妹+君姊姊
你們2隻
過ㄉ好嗎
是不是又在瘋狂搶錢ㄌ呀
ㄎㄎ
妹 你放假 都在家嗎??

暫時唸到著
其他ㄉ
應該.............
再說吧 著個閃亮亮ㄉ網頁 好適合兔蛤喔 兔蛤 你過ㄉ好嗎 你很無情喔 連聽電話都沒有 都只記得你家猴子 這樣對嗎 兔蛤 兔蛤 兔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616sex 的頭像
    angel616sex

    男女幻想曲

    angel616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