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會是我人生中
很難忘懷的一年

我嚐到
年少與成年的不同
對人失望的感覺
愛一個人ㄉ感覺
對一個人心痛ㄉ感覺
失去一個人ㄉ感覺
緊緊擁抱著放聲大哭的感覺

我知道
不論作什麼決定
都該要對自己負責
我明白
我不能對你有任何期待
最後只是我自己的奢望
也許還是那句老話
靠自己 最實在

PS:你的那句話
刺痛著我
但謝謝你
提醒我回到現實
我們最終還是分岔線
好聚好散
你明白 我明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616sex 的頭像
    angel616sex

    男女幻想曲

    angel616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