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孩一直趕我去睡覺
但我還是偷偷來寫一下好ㄌ
不知道為啥咪
今天特別有感覺想寫ㄋㄟ

25日
開學第一天
爸爸媽媽我
風塵僕僕ㄉ送我到台南
中途我們還去ㄉ大甲ㄉ天后宮
爸開車開ㄉ很累ㄌ
但怕塞車
所以只稍作片刻
又起行回家ㄌ
上高速公路ㄌ

我一面收拾東西 一面等著雅竹 瑋樺 旻霞 回來
到最後
我都收完ㄌ
他們都還沒回來
打電話
一個陪男友
一個在家吃飯
一個才剛剛上火車
搞笑喔 那我那咪早回來做啥咪ㄉ
宿舍那時候又沒有網路
怎個就是...........

慢慢頭開始痛ㄌ
脖子好像被勒著
肩膀慢慢沉重
我絕得 自己累ㄌ
去床上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616sex 的頭像
    angel616sex

    男女幻想曲

    angel616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